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旬阳县曝光5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年03月23日  
 

1、石门镇木瓜村党支部原书记郭迪春,虚报套取退耕还林资金,私自保管低保户存折。2017年12月,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构元镇樊坡村党支部书记薛同文在协助镇政府落实低保工作过程中,未正确履行职责,使该村在2012年、2013年出现低保资金二次分配、低保资金挪作他用等问题。2017年12月,薛同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桐木镇椒园村党支部书记杨龙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不到位、把关不严,存在不严不实不细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12月,杨龙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白柳镇松垭村村文书张银斌在脱贫攻坚期间擅自脱岗,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12月,张银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关口镇江北村党支部书记刘荣臣在脱贫攻坚整改关键时期脱岗饮酒,影响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在干部中造成极坏影响。2017年12月,刘荣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