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王兴宁在铜川调研时强调:深化思想认识 扛起政治责任 推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深入开展
2020年07月09日  
 
  打印
       

7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铜川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深化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聚焦突出问题和重点任务真抓真改、落细落实,坚决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

王兴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两个通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函要求,从做到“两个维护”、净化政治生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改进干部作风的高度深化认识,扛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围绕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强化警示教育、开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细化落实措施,明确目标、责任和时限,确保改出正能量、新气象和新作为。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坚持国家损失和不法利益一起追,严肃查处在国家资源、国有资产、金融资本、工程项目等领域与不法商人相互勾结大搞权力寻租的腐败行为。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抓好纪委加强对同级党委及其班子成员监督试点工作,探索有效管用的监督方法和途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调研中,王兴宁深入宜君县彭镇和宜阳街道,实地了解基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扶贫领域专项监督工作、开展同级监督工作等情况,看望县镇纪检监察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