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著名画家刘文西:“根植黄土画人民”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开栏的话:谈古道今,纵横捭阖。

让我们跟随思想的脚步,听大家娓娓道来……

2014年7月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聆听大家”系列访谈。我们以口述实录方式,记录一位位中外大家谈人生、谈历史、谈文化、谈反腐。他们的精彩人生与独到见解,带给我们丰富思考和深刻启迪。

聆听思想的声音,感受思想的力量。

刘文西,1933年生,浙江嵊州人,著名画家。曾任中国美协副主席、西安美院院长。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西安美术学院名誉院长、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院长等职。作品有《毛主席和牧羊人》《祖孙四代》《黄土地的主人》和第五套人民币毛泽东主席肖像等。

访谈图集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