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王兴宁在咸阳调研时强调
2018年06月12日  
 

全力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

6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咸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力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强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兴宁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持实事求是、依纪依法依规,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B7E1

他强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积极协助省委推进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问责等专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政治定力,加强调查研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调研中,王兴宁参观了马栏革命教育基地,要求大力弘扬马栏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革命本色。

在旬邑县纪委及城关镇、张洪镇纪委调研指出,要切实扛起协助职责、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

在省纪委机关定点扶贫村——旬邑县张洪镇西头村,王兴宁走进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活情况,鼓励积极脱贫致富,并叮嘱驻村扶贫工作人员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帮扶工作,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省纪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