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贺荣在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阶段性汇报会上强调
2017年12月27日  

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确保十三届省委巡视工作良好开局



12月26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阶段性汇报会。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省委各巡视组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政治巡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贺荣指出,建立领导小组听取巡视中期汇报制度,是落实中央巡视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制度成果,有助于传导工作压力、强化责任意识,有助于聚焦巡视重点、明晰工作思路,有助于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巡视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各巡视组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改进方式方法,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贺荣强调,省委各巡视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将各级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的情况作为重要内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扎实的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要结合省情实际,加强对巡视巡察联动工作的探索总结,及时在全省推开。要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聚焦精准扶贫、环境保护、市场秩序等重点领域存在的腐败问题,以及村霸、沙霸和黑恶势力等问题发力,使人民群众有切实的获得感。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