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学院召开2023年度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3年12月21日 刘英旭 


1219日上午,院召开2023年度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李翔宇主持会议,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李翔宇传达领学《陕西省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实施办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本年度职能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汇报,并对2024年度重点领域监督和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李翔宇对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充分发挥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作用,主动发现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将潜在廉政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强化监督意识,提升监督能力。各成员单位要从学院发展大局着想,既要各司其职发挥好职能监督工作,又要相互支持多关注其他重点领域可能存在的苗头性问题,加强衔接互动,推动监督无死角、全覆盖;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监督合力。各单位要加强协同联动,健全信息共享、线索移送、协作配合机制,推动纪检监察监督、审计监督、财务监督等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8439

李翔宇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12580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