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李翔宇一行赴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考察学习
2023年11月28日 闫彦 


11月22日至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带领纪检监察干部一行7人赴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李翔宇同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慧,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培新,以及两校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案件查办以及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有关问题,相互介绍经验做法。在南京艺术学院,王慧陪同参观考察了校园、校史馆和美术馆;在中国美术学院,方培新陪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并深入中国画学院、书法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动画与游戏学院考察学习,期间还参观了南山及象山校区。

考察学习结束后,李翔宇一行赴中共一大会址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座谈会



在南京艺术学院校史馆参观考察



在中国美术学院举行座谈会



在中国美术学院校史馆参观考察



在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