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西安美院纪检监察机构与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联学联建开展纪律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10月17日,为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学院纪检监察机构与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联建开展“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纪律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扫黑反腐电影《坚如磐石》。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军,西安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干部,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部分党群部门领导干部参加了观影活动。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要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反腐败重要力量,面对新征程新挑战,必须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决心,认真落实教育整顿各项要求,不断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是拒腐防变的关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该持续夯实思想根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守牢政治、权力、交往、生活、亲情等各个关口,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及时清除思想上的灰尘,切实做到正本清源、正心明道、正己立身。

纪律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