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学院召开第九届纪委委员第三次(扩大)会议
2022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九届纪委委员第三次(扩大)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王兴宁书记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上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通报了2022年度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李翔宇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按照王兴宁书记的讲话要求,围绕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干部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监督重点,制定监督方案,统筹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严明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尤其结合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与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监督检查。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按照赵一德书记30日在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防控要求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的督导检查重点内容提醒函相关要求,及时调整监督方案,认真贯彻执行,做好监督检查。要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关键在于精准,重点是后勤服务保障和接诉即办等,尤其是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四是统筹做好年度各项工作,对受疫情影响的工作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同时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统筹谋划2023年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清廉高校建设融会贯通、一体推进。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