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李翔宇为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在笃行楼四楼为学院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翔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政治原则;坚持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李翔宇在宣讲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找准纪检监察干部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能定位,落实党章与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保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地见效。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把“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作为重点,用好问责利器,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涵养清风正气。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持惩治腐败不松不软,完善防止腐败滋生蔓延体制机制,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打通三者内在联系,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容详实、阐释透彻,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