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李翔宇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1年06月03日  


6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对近期新提拔调整的23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强主持。

李翔宇从全面从严治党与反腐败形势,学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干部的成长发展等方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认清反腐形势,提高拒腐能力。反腐败无禁区,高校也不是法外之地。算好人生“七笔帐”,树立底线思维,增强自律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三是着力学思践悟,提高工作能力。要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努力提升“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牢记“有为才有位”,不辜负学院党委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纪委副书记白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邢书磊代表新任职科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