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1年06月02日  

 

6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李翔宇主持会议,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中,纪委副书记白鹏同志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重要情况报告实施办法(试行)》,纪检监察机构内设室负责同志分别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纪检监察机构重点监督事项。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开展职能监督情况及发现的问题。

李智军讲话对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增强“两个维护”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提高政治能力,狠抓监督落实。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提升监督能力,注意监督方式,及时纠正偏差,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保持高度警觉,对业务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及日常监中发现的问题抓早抓小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年度要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三是完善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党委工作安排,发现问题及时提请协调小组研究协调解决,按规定移送问题线索。纪检监察机构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为各成员单位履职提供必要支持,做好工作指导与监督,各成员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小组工作。

李翔宇强调指出,各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李智军书记讲话要求,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对各成员单位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提出解决办法。各小组成员一积极发挥小组成员作用,增强发现问题能力,加强协调沟通,共同推动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机制;二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自觉推动职能监督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各司其职,及时沟通,相互配合,互通信息,协同联动,监督更加有力有效;三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带头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规范工作程序,推动用制度管人管事,着力提升依法治校水平。

 

 

 

7FF1F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6C5B0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6D26F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