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首届“弘美尚廉”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在校内外产生强烈反响
2020年11月30日  

 

 

   11月23日下午,由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委驻西安美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的西安美术学院首届“弘美尚廉”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在学院美术馆A馆开幕。作品展出以后,在广大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展览期间,校外有关单位纷纷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来我院参观展览,接受廉政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申雪峰同志带领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10人来我院参观展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分别陪同参观。

 

    党委书记李智军与省教育厅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省教育厅人事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参观展览,他们对廉政人物的高尚品质和廉洁形象,对他们廉洁、勤政、为民的价值取向,对他们修身、齐家的良好家风家训,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11月26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樊兆兴主任带领党风政风监督室党支部一行12人来我院参观“弘美尚廉”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向樊兆兴主任介绍了“为廉者造像”、“让家训回家”、“以招贴倡廉”和“用视频话廉”四个版块展览组织及作品征集情况并陪同参观。樊兆兴主任对展览给予高度评价。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陪同观看展览

11月27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带领校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行7人来我院参观展览,开展廉政文化教育。观展结束后与我院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陪同参观。雷西合副书记认为展览内容丰富、质量很高,这种结合学科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廉政教育的做法,对其他高校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陪同观看展览

11月27日下午陕西省委党校、陕西省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公共管理一班51名同学来我院参观展览,接受廉政教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给同学们介绍展览概况,并对参展作品进行讲解。参观期间,有同学表示,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氛围浓厚,能有机会来参观学习感到非常高兴,借助艺术作品传递清廉理念的教育形式非常好,特别是招贴所表达的意思更加直观,容易被人们接受。

 

    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同学在展馆前合影

     

李翔宇给同学们介绍展览概况

     学院22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批次组织师生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学习,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美术史论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展览

 

 

版画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展览

 

 

机关三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展览

 

附中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展览

 

李翔宇给建筑环艺系教职工党员介绍展览概况

 

 

实验艺术系学生党员参观展览

 

展厅一角

 

 

展厅一角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