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召开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年11月18日  


 

11月17日下午,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学院主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对学院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翔宇对本次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责任。各部门务必要做好本次工作的组织工作,督促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填报,指定专人担任联络员,明确工作职责;二是保证信息质量。监督对象与审核员要将“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的要求贯穿信息填报与审核工作始末,对信息内容严格把关、认真核对,确保准确无误。三是注意安全保密。信息审核与协助审核部门要加强数据安全管控,个人填报信息与审核员审核信息要严格按照操作手册相关流程进行,不得使用U 盘拷贝或外网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数据传输。

最后,纪检监察室、综合室负责信息审核同志对所有联络员进行了网络在线填报培训,演示了信息填报过程,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李翔宇书记讲话

 

动员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