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院纪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0年07月13日  

 

710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就“如何加强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监督”主持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与创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督促落实思想政治工作部署存在的问题及强化对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翔宇对各单位在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工作中积极探索,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三育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明确职责,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职能监督,形成监督合力,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成效。与会人员表示交流座谈富有成效,对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和推动意义。

综合室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