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0年06月24日  

 

6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李翔宇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督查督办(巡察)办公室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推进省委管理领导班子、省委管理党委书记和校长的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通报了我院落实改革任务情况。与会人员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协调小组职责。会议还学习了《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有关内容。

李翔宇强调,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意见,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院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职能监督、定期沟通会商、及时通报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李翔宇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职责任务;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职能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对履职不到位,发现问题隐瞒不报,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