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李翔宇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0年06月18日  

6月1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同志与32位新任职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荣同志主持会议。

李翔宇同志指出,开展任职廉政谈话,是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手段,目的在于早打预防针、早提醒、早警示,督促大家在新的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李翔宇同志强调:第一、要加强党性修养,认清反腐形势。首先讲政治、守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中央部署要求,必须令行禁止。认真学习党纪法规,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廉洁从政意识。时刻警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纪律。

第二、要严格执行制度,正确履职用权。严格按制度用权、按规矩办事。多为师生谋利益,不为自己谋私利。正确认识权力,正确运用权力。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个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善于担当作为,时刻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勤于谋划,积极作为。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对下属教育管理监督。

第三、要自觉抵御诱惑,谨慎交友交往。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朋友圈。要慎其所好,生活正派、情趣健康,时时、事事、处处绷紧抵御贪欲诱惑这根弦。交友慎之又慎,要交益友、交诤友。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到不与三种人交友:即不与“阿谀奉承”者交友,不与来路不明的“大方”者交友,不与吃喝玩乐、无所用心的“懒散”者交友,做到生活圈严谨、交往圈纯洁、娱乐圈健康。

第四、要重视家风建设,保持廉洁本色。重视家风建设,管好“八小时以外的生活”,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幸福、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珍惜自己前途,爱惜自己政治生命,给子女和家人做好榜样,给下属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李翔宇同志希望新任职领导干部不辜负组织和教职工期望,在新岗位上谦虚谨慎、大胆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再创新辉煌!

图1: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与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图2: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