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康强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
2020年06月16日  

 

6月12日上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与康强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李翔宇书记就我院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落实“三转”、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追责问责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康强书记介绍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政治监督、基建工程项目监督等工作中的有益探索和经验。双方就案件查办和纪检监察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张翔等陪同考察,我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干部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