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21日  

 

5月20日,院纪委书记李翔宇主持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关于推进省委管理领导班子、省委管理党委书记和校长的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全省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落实改革任务情况和本学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警示教育,对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通报。

李翔宇对如何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监督,切实履行专职监督的职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当前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监督检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扶贫领域的专项监督检查。二是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院纪委要按照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制定详细的时间表,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稳步推进。纪委委员要继续履行好监督职责,配合落实好相关工作。三是加强自我监督,提高履职水平。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落实好今年“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升年”工作目标,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姜国文、赵开江违纪违法案例为诫鉴,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约束,带头落实各项要求,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防治执纪违法、执法犯法,绝不允许出现“灯下黑”问题。

 会议上,纪委委员就个人履职情况作了汇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