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动员会议
2019年12月27日  

 

12月26日,根据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我院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议,传达省纪委监委有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深化整治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和工作安排及细化落实措施,纪委书记李翔宇对我院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李智军作动员讲话时强调,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净化育人环境的重要抓手。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纪委要求和学院安排部署,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违规收送礼金歪风邪气的顽固性,以及对单位政治生态的破坏性,增强专项整治工作责任感,扎实做好整治工作。二要明确整治重点。围绕五项重点整治内容,聚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督促处以上领导干部带头自查自纠,公开作出承诺,管好自己,管好下属。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教育引导到位,给党员干部打免疫针、敲警示钟,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心入脑。四要确保整改成效。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全体领导干部要守土尽责,院纪委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线索优先处置,确保清零见底、精准到位。广大教职员工要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礼金的不正之风,共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根据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从2019年12月持续至2020年2月,在整治期间,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断强化工作措施,促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全体院领导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纪委办公室)

 

党委书记李智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