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李翔宇书记到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调研走访
2019年10月29日  

10月24日至25日,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院纪委书记李翔宇带领纪委办公室同志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自纠和学院“三公经费”管理工作到有关职能部门调研走访,先后与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研创作处、学科办、研究生处、党政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调研过程中,李翔宇听取了财务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自纠进展情况,公务接待报销、因公出国(境)财务报销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支出等方面自查工作汇报;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就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进行学术交流、外宾公务接待和长期外专工作室组织实施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与科研创作处、学科办、研究生处负责同志就举办讲座、项目评审、研究生答辩等外请专家交通费、住宿费、接待费和劳务费报销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党政办负责人就学院公务接待、公务用车改革和领导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李翔宇对各部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认真检视问题,深入自查整改的积极态度和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为契机,认真查找制度和管理漏洞,按照主题教育部署,把整改工作夯实做细,引向深入,通过以查促改,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财务审核报销程序,让各项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从根本上堵塞潜在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理漏洞。

调研结束后,将形成调研报告,结合发现问题,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整改建议。

纪委书记李翔宇与财务处同志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