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再次对处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2019年01月27日  

1月26日上午,我院第五轮干部聘任科级干部任免大会后,由纪委书记李翔宇主持,再次开展警示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新任处、科级干部、教师代表等共260余人参加,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制作的《永远在路上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专题片。

纪委书记李翔宇指出,在任命科级大会后,组织处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是我院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也是对新任处科级干部的一次纪律教育。

他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省委专题教育要求,把王家春书记提出的要求和我院的工作方案落到实处。

他强调,新任职的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风水岭“,走好新岗位的第一步,从当下做起,树立遵章守纪意识,“扣好第一粒扣子”。他告诫大家,坚决反对互相庆功吃请,尤其春节临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要求,履行自己的承诺,带头拒绝收送礼金,带头抵制歪风邪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教育部“六项禁令“。同时,履职尽责,把近期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看了警示片,深受教育,虽然片子中的典型人物都曾位高权重,但共同之处是从小贪开始,最终滑向深渊,发人深省,教训深刻。我们一定要汲取教训,防微杜渐,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纪委书记李翔宇讲话

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