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纪委组织新任职处级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2019年01月18日  

1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第五轮干部聘任处级干部任免大会。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任职全体处级干部和现任科级干部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该片真实记录了辛耀峰被查处后的思想变化,剖析了其如何一步步由领导干部蜕变堕落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对党员领导干部具有非常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院纪委书记李翔宇强调,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贪与悔》,是我院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新任职处级干部的一次警示教育。希望大家从辛耀峰案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按照学院党委部署,把近期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同时坚决落实好“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在春节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奢侈浪费歪风,积极引导部门职工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全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有新任职干部认为观看此片,触动很大,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防“四风”隐形变异,自警自省、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新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