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举办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辅导培训
2019年01月09日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对第五轮干部聘任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9日下午,院纪委、党委组织部举办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辅导培训。拟提为正、副处级的5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玫就此次廉政考试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翔宇书记首先对历经层层选拔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我省廉政法规考试制度推行十年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复习、精心备考,考出一个合格的成绩。李书记强调廉政法规考试是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中一个必经环节,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旨在增强领导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促进领导干部全面掌握廉政法规知识,促使新任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同时要求严肃考试纪律,严格按照程序,精心准备,组织好本次考试。

杨孝龙部长主持并传达了院党委书记王家春的指示,要求大家在新任职干部未到岗前要坚守岗位、善始善终,履行好现任岗位职责。

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

                                                   纪委办公室宣

                                                   2019年1月9日

纪委书记李翔宇讲话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孝龙主持辅导培训

辅导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