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对我院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9年01月09日  

201918日,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派出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对我院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专题工作汇报会在笃行楼4层第2会议室举行。院纪委书记李翔宇,组织部、党办、院办、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专项工作汇报会。

   督导检查组组长井浩就此次专项工作督导检查的主要内容、要求及目的进行了说明。随后,纪委书记李翔宇将我院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和“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开展情况从党委、行政、纪委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做好学习宣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组织部负责人分别就党委研究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随后对相关工作支撑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井浩组长对我院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点评了学院在官网开设专项整治及纠正“四风”工作宣传教育专栏,学工部代表学院制定《西安美术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纪委办建立收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台账等一些亮点工作,同时,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李翔宇书记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借助学院第五轮干部聘任工作,强化管理,夯实责任,按照督导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落实整改,进一步做好学院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以及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整治生态持续好转。

 

                                  

                                 

                                  纪委办公室 供稿

                                    201918

 

                                              

 

  井浩组长讲话

 

    纪委书记李翔宇汇报违规收受礼金整治和双节期间纠“四风”工作

 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