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11月02日  

 

 

111日下午,院纪委在笃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翔宇主持,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发表《聚焦第一职责 提升监督效能》署名文章、《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要求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在践行“两个维护”、织密“四张网络”、精准发现问题、提高监督本领四个方面上下功夫,认真履行监督的基本职责。李翔宇书记结合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解读了“十条禁令”,并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

纪委委员将各自履行监督职责情况向会议做了汇报,并对结合当前我院“以案促改”工作,纪委委员如何对各联系单位联系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和廉政宣传教育,切实发挥纪委委员的监督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李翔宇书记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三是要履职尽责,加强监督检查,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四是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和学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履行纪检监察干部在“以案促改”中监督责任,促使“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

 

 

                                                          纪委办公室 

                                2018112

 




 


 

 

 

 

 

 

 

 

 


                 

                 李翔宇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