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关于做好“端午”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15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下发通知,就做好“端午”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谁管理,谁监督,谁负责。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要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

(三)要加强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的监督,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

(四)院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各单位发现发生在端午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及时报告院纪委办公室。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19日(周二)17:00前,将“五一”、“端午”期间本单位“四风”工作简要情況报告(含电子版)报院纪委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29—88246107

监督举报邮箱:xmjwjc@xafa.edu.cn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