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端午节、毕业季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28日  

西美纪[2018]第3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2018年五一、端午节及学院毕业季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廉政教育,弘扬良好家风。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层层传导压力,重申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求道德高线,守牢纪律底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遵规守纪,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积极培育传承廉洁家风,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

二、要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十严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或电子红包等;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粽子等节日礼品;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严禁违规安排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严禁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严禁出入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严禁到企业内部食堂、农家乐等违规就餐;严禁违规购车、换车、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补助和实物等津贴补贴;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

三、从严查处问责,形成强烈震慑。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党风廉政监督员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工作职责,把纠正“四风”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坚持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力,致使管辖部门节日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党组织,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触“底线”、越“红线”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强化通报曝光,增强震慑力,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监督举报电话:029—88246107

监督举报邮箱:xmjwjc@xafa.edu.cn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印发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