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院纪委召开第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年12月21日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于12月20日上午在院笃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纪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翔宇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相关内容及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所著《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纪委书记李翔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转发的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在全面系统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李书记还向大家解读了《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委员工作职责》及《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委员分工及联系单位》两项制度规定,要求各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严格按照这两项制度规定,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担当起自己该担当的责任。

纪委副书记李玫就本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分8个章节27项内容向会议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简要汇报了明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李书记要求大家要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三是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把握运用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四是要继续督促学院各单位的制度建设,做好制度的“废改立”,争取本年内完成;五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六是要齐心协力,精心谋划好巡察工作、约谈全覆盖等明年重点工作任务。

纪委书记李翔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