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05日 纪委办公室 

 

7月4日上午,院纪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工作会议。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纪委书记李翔宇主持。

纪委副书记李玫首先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纪委书记李翔宇就纪委委员职责和分工征求意见稿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各纪委委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内容,对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作用和推进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李翔宇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下,要注重加强学习,做“两学一做”的模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按照纪委委员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从爱护和保护干部角度出发,抓早抓小,对有苗头和倾向性的问题要红脸出汗,防患未然。三是要注重对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进行监督,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要积极开展调研,广泛收集群众意见,主动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五是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维护学院纪委荣誉。

                                李翔宇书记做重要讲话

DSC_4333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