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讲座
2017年06月19日 纪委办公室 

 

6月15日下午,院纪委特邀陕西省纪委审理室主任王缠龙在笃行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讲座,纪委书记李翔宇主持会议。

王缠龙主任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和形势的研判、全面从严治党迈出坚实步伐、腐败的基本特点和斗争方略、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必然性,并借助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纪委查处的大量腐败案件对从严治党作了深入的解读。

最后,李翔宇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党员干部要有所触动,摆正自己的位置,头脑清醒,对党纪党规心存敬畏。

学院机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教学单位处科级干部、具有正高职称的党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