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李翔宇为机关一总支三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7年06月14日 纪委办公室 

6月1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纪委书记李翔宇为机关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从反腐热词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

李翔宇书记在近两个小时的讲解中,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出发,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热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李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树立真学、真信,才能真用的思想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李书记结合支部实际,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二是每一个党员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并履行好党员的监督职责;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严防“灯下黑”,不能滥用“监督权”,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机关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机关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2017年6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