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关于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2015年12月31日 纪委办公室 

西美纪字[2015]第07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元旦春节将至,根据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院纪委进行了安排部署,预警提醒,望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格执行。

1、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禁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2、各总支、直属支部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宣传教育,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各总支纪检监督员要走访了解、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决防止不正之风。

3、纪检监察干部和纪检监督员要带头落实《通知》和廉洁自律要求,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节日期间,院纪委将开通举报电话、邮箱,接收群众监督,增强监督的时效性。

举报电话:88246107

举报邮箱:xmjwjc@163.com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12月31日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12月31日印发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