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3日 纪委办公室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长郭线庐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李翔宇传达了中省纪委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王家春围绕“讲政治、懂规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广大教职员工树立积极的心态完成各项工作。

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我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王家春书记、郭线庐院长与各分管院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各分管院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强化履职尽责考核,完善抓责任抓落实的长效机制。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