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举办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业务培训会
2016年09月12日 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纪委工作“三转”要求,加强我院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水平,尽快完成教育纪工委下达的高校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建设任务,由纪委办公室组织的我院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业务培训会于9月9日上午在国资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国资处(招标办)、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招标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及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的主要内容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整体介绍了平台软件的基本功能。二是分别对招标信息录入、审核以及监督三个职能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三是运用平台测试软件进行了现场实际案例操作。培训会上,三个单位的负责人根据学院实际工作情况为平台的具体运行和进一步加强我院招标业务的管理和监督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工作人员也进一步熟练了业务操作流程,为及时完成平台部署任务做好了准备。

纪委办公室

2016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