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02日 纪委办公室 

7月5日,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后,李翔宇同志受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在笃行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李玫、钟国昌、吴靖、杨建安、王县社、张浩等6位纪委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选举了李翔宇同志为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玫同志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6年7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