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5年12月14日 纪委办公室 

12月11日上午,按照党委总体部署,院纪委邀请了西安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西安市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副团长姜杰同志,在笃行楼一层学术报告厅为处科级以上干部作了题为《严以用权,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院纪委办公室主任王万良主持了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副院长宋晓峰及院长助理李敏听取了报告。

姜杰主任先是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以渊博的法律知识和严密的思维逻辑,为大家系统阐述了职务犯罪的有关法律规定和司法解释,后又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职务犯罪的现状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必要性,并郑重告诫大家: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结合这次专题讲座,院纪委要求:一是要增强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正确对待工作、岗位和权力,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恪守廉洁自律底线;三是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自觉远离职务犯罪。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2015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