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西安美术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2015年10月16日 纪委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0月15日下午,由院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联合发起,组织我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有关人财物等重要管理岗位上的科级人员共75人,赴西安碑林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副院长姜怡翔带队参与了此项活动。

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参观碑林博物馆中蕴含忠、孝、仁、义、礼、智、信、廉等传统美德的碑刻,现场参与书写廉政格言警句书法艺术的体验活动,认真观看廉政文化短片并听取廉政文化专题讲座,体味碑文中蕴含的廉政文化的深刻含义,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思想的熏陶和心灵的洗涤。

 院党委办公室 组织部 纪委办公室

2015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