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高教纪工委检查小组莅临我院检查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落实情况
2015年09月25日 纪委办公室 

9月25日上午,高教纪工委检查小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落实情况。纪委书记孙黎明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纪委办公室主任王万良做了工作汇报。

根据陕纪发[2015]9号、陕高教纪办[2015]11号文件《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强化对我院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行为的监管,防止“四风”反弹,结合我院实际,王万良主任从以下六方面汇报了有关我院“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一、发布通知,预警提醒。二、宣传教育,抓早抓小。三、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四、执纪监督,明察暗访。五、畅通渠道、通报曝光。六、收集情况,汇总上报。

检查组对我院的安排部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希望我院在层层传导压力的同时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认识,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工作落到实处。

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5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