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动态公告纪律教育廉政要闻警钟长鸣下载专区西美官网
   
 
我院召开了2015年纪委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31日 纪委办公室 

 

 

2015年3月30日下午,我院纪委在主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纪委工作会议暨纪检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蒋海宁主持,纪委书记孙黎明、纪委办公室主任王万良、科级纪检员汪卫红及各总支共18位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安排布置2015年纪委工作”。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王家春书记以“纪检工作是生产力”为题强调纪检干部一定要认识到位:1、充分认识“两个责任”即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的重要性;2、充分认识纪检工作的重要作用;3、充分认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4、充分认识身体力行的必要性。要求领导干部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二)孙黎明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了今年2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的讲话;重点学习了1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

(三)王万良主任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名单及监督员职责,安排部署了2015年纪委工作。纪委将出台制定“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管理办法、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办法、案件查处实施办法、科研经费审计办法、纪委专项巡视制度、纪委约谈制度”等一系列的管理办法,并聘请了王县社等19位各总支纪检员为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为我院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提供了制度保障。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